ZLH

一个致命游戏,两个脱轨,三个庆余年。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至少,你不要因为我去死。”
“范闲他就是化成灰,我都认得。”
“这是什么?”
“范闲的骨灰。”
“我既不会嫌弃,也不会委屈,因为那是我求仁得仁。只要我在这,我就是你的退路。”

(吴磊X赵露思)抽烟?我就抽你

赵露思坐在阳台上,手里面拿着一盒烟把玩。

“最近这天怎么黑的这么快。还有吴磊怎么还不走?我一会儿还要去跟他们去酒吧呢,都约好了,他要是再不走的话,我怎么去呀!”

吴磊站在她身后静静的听她嘟囔

“你要跟谁去酒吧呀?”

赵露思被吓得一激灵,连忙转过身,“你在这里干什么?吓我一大跳”

“不在这里,怎么知道小朋友还要去抽烟去酒吧呢?”

赵露思尴尬的笑了笑“没有,你看错了,我刚才在……看小说,对!看小说。”

“哦,看小说呀~”吴磊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怎么在小说里玩什么新花样,晚上试试?”

赵露思急忙摆了摆手“大可不必,我觉得大可不必,你知不知道昨天你把我折腾成什么样子了,我都下不来床!”

“我下次注意点。”

“不过你先给我解释解释,手里面那盒烟是怎么回事?”

赵露思寻着吴磊的目光望去,随即背过手。

“那个是手机壳,你看错了,新款手机壳!”

“拿出来。”

“真的是手机壳,你怎么不相信我呢!”赵露思撅了撅嘴。

“是不是要逼我揍你?嗯?”

听他这话,赵露思只得不情愿的伸出手。

吴磊接过赵露思手中的烟,挑了挑眉。

“手机壳?嗯?我看你是想试试了吧?现在连烟都快抽了那以后是不是都要去喝酒?”吴磊的语气很平静,但却让赵露思一阵心惊胆跳。

“别人都抽了的。”

“别人抽你就抽,你干脆嫁给他好了。”

“我错了嘛。”

“错哪里了?”

“不应该私自抽烟,不应该对你撒谎。”

“知道就好,伸手。”

赵露思急忙背过手去。

“你不会还要像小时候那样打手心吧。”

“伸手,怎么,敢做不敢当?”

“没有啦,我知道错了,你不要打我好不好?”

吴磊并未多言,伸出手,示意让赵露思的手搭在他的手心上。

赵露思无奈,只得认命般的伸出自己的手。

“啪,啪,啪。”

连着三下,吴磊都用了七分力气。

“下次要是还敢抽烟,那你干脆就别抽了,我直接抽你。”

赵露思收回手,揉了揉。

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你打的也太疼了!”

吴磊将她抱进怀里,“不哭了,不哭了。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打那么重的。”

赵露思捶了捶他。

“我都认错了,你还打我!你真是没有道理。”

吴磊宠溺地笑了笑“谁叫我们某个小朋友抽烟了?你难道不记得小时候,你自己私自去马路上我还揍了你一顿吗?你呀,真是记吃不记打。”

“我们回屋好不好,再哭就成小花猫了。”

赵露思打了个哭嗝,“好。”

……………………………………………………

作者有话说:二更啦!快来夸赞我,相信我今天还会更新的,通过刚才的厕所一日游,今天的我灵感突发。

 886!


评论(20)

热度(135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