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H

一个致命游戏,两个脱轨,三个你也有今天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至少,你不要因为我去死。”
“我既不会嫌弃,也不会委屈,因为那是我求仁得仁。只要我在这,我就是你的退路。”
“对不起,跟你混久了,就连告白都像是在吵架。”
“我站在最谦卑的位置,以我余生支配权请求你,成为我的命运合伙人。”

(郭文韬×蒲熠星)又被先生打手心了

初日的暖阳洒在郭文韬的身上,书院中朗朗的读书声也令人沉醉。

当然。郭文韬不是。他迟到了,准确的说是死定了,今天是蒲先生的课,这书院中,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蒲熠星,身为留学回来的高材生,就是校长都要护着的人,他们这些学生自然是不敢造次的。

“先生。”郭文韬站在门口,唯唯诺诺的道。

蒲熠星看了他一眼,“你迟到了。”

郭文韬扣了扣手,“先生,抱歉。我立刻就出去。”说罢,准备向同样迟到在旁边罚站的火树走去。

“等等。”蒲熠星叫住了郭文韬。

“下不为例。”郭文韬愣在原地。先生竟然放过他了,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了?

蒲熠星皱了皱眉,“怎么?你不想进来?那就出去。”

郭文韬脸上带着笑,“没有,没有先生,我马上,马上进来。”

火树站在一旁,惊掉下巴,刚才蒲先生可不是这个态度,自己只是跟他一起进入课堂,便被他轰了出去,还要抄书,怎么到郭文韬这,就下不为例了?

“先生。”火树不服气的声音响起。

“何事?不重要,受罚不专心,再加十遍策论。”

“……”火树无奈,只得闭上嘴。

郭文韬在旁边偷笑,蒲熠星挑了挑眉,“你笑什么?下学来我这里一趟。”

郭文韬脸上的笑僵住,他不应该高兴太早的,果然……最酸的是人生!

……………………………………………………

课业结束后。郭文韬跟着蒲熠星来到了办公室。

“为何迟到?”

“我……昨天学习学的太晚了,所以才这样的。”

蒲熠星直勾勾地盯着他。良久,道了一句,

“撒谎。”

郭文韬低下了头,不做言语。

“不说?伸手。”

郭文韬伸出手,蒲熠星拿起桌子上的戒尺。

“需要我帮你说吗?”

郭文韬闭上眼。

蒲熠星叹了口气,在郭文韬的手上轻轻敲了一下。

郭文韬睁开眼

“现在可以说了吗?还是需要我帮你说。”

“我……”郭文韬欲言又止,但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我昨天去香满楼了。先生,你罚我吧。”

蒲熠星笑了笑“肯承认了?我还以为你又要挨上几个手板呢。”

“先生,你就莫要打趣我了。”

“好。那我们来算算你的账吧,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不可以再去了,嗯?”

“有的。”

“可认罚?”

“认的。”

蒲熠星拿起郭文韬的左手,翻转过来

“啪,啪,啪。”

连续敲了三下,不轻不重,对于郭文韬来说顶多就算是按摩一样。

“那只手给我。”

郭文韬伸出自己的右手

蒲熠星拿起桌子上的笔,画了一个乌龟,“罚你今天不准擦掉,明天我检查,如果没有的话,就连之前的账一起算知道了吗?”

“知道了。”郭文韬只觉得先生好幼稚,本以为先生会如同父亲般重重地罚他,没想到只是打了几下手板。

……………………………………………………

“回去吧,晚了,你母亲就要着急了。”

“先生再见!”

“嗯。”

……………………………………………………

作者有话说:最近特别想写他们,真的甜!@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流量!!我需要流量!

今天三更了,四更再说吧。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