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H

一个致命游戏,两个脱轨,三个庆余年。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至少,你不要因为我去死。”
“范闲他就是化成灰,我都认得。”
“这是什么?”
“范闲的骨灰。”
“我既不会嫌弃,也不会委屈,因为那是我求仁得仁。只要我在这,我就是你的退路。”

(张凌赫X你)都敢抽烟了?

你站在阳台处,手里握着一盒烟,眨了眨眼,偷偷抽一根没关系吧。

想罢,拿起一根烟,叼在嘴里,吸了一口。

“你在干什么?”张凌赫皱了皱眉,站在你身后。

你手一僵,随即转过头去。

“你不是去拍戏了吗?”

“临时有事,去不了了。不过恰巧碰到不乖的宝贝在做坏事。”

你急忙背过手,将烟扔在地上

“什么啊?我怎么不乖了。”

张凌赫挑了挑眉,“右手,伸出来。”

你将烟盒藏在左手,缓慢的伸出右手。

张凌赫见你空荡荡的右手,有指了指左手

“那只。”

你刚想把右手收回去去取左手的烟

“不准收回去。”

你手一顿,但也只能不情愿地伸出拿着烟盒的左手。

“那是什么?”张凌赫问道。

“烟。”你低下头,小声的回答道。

“为什么抽烟?嗯?有烦心事吗?你可以跟我说的。”

“赵露思告诉我这个很好的。”

“然后你就信了?”

“嗯。”

张凌赫怒极反笑,抬手,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傻吧。人家让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你揉了揉额头,“痛。”

“还知道痛啊?”张凌赫嘴上数落这你,但还是轻轻揉了揉。

“先进房间,一会儿再找你算账。”

吴磊站在楼下,看见张凌赫的身影,道“晚宴你就穿这个?”

张凌赫叹了口气“不去了,家里那位闯祸了,收拾收拾。”

吴磊笑了笑,但再听到张凌赫的下一句话后,就笑不出来了。

“你家赵露思推荐的。”

“你再说一遍。”

“我再说一百遍也没用,我劝你还是回去看看你家那位在做什么吧。”

吴磊思索了一会,随即转过身,“走了。”

“你晚宴也不去了?”

“回去揍小孩去。”

“你下手轻点。”

“知道了。”吴磊揍小孩记 

张凌赫笑了笑,转过身,向别墅内走去。

你坐在房间内,乖乖等待着张凌赫回来。

张凌赫进来后,看见你乖乖的模样,心里的怒气也就消了大半。但还是装作严肃的样子,板着个脸。

“过来。”张凌赫朝你勾了勾手。

你乖乖过去。

“说说吧,你今天的光荣事迹。”

你站在他两腿之间,他环住你的腰,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身后的某个地方。

“我不应该抽烟。”

“嗯,然后呢?”

“你不会都知道了吧?”

“你说呢。”张凌赫加深了语气。

你闭了闭眼,知道今天这顿打逃不过去了,便将所犯罪行全盘托出。

“我不应该在你出差时喝酒,不应该去酒吧,不应该在生理期时吃冰激凌,事后还顺便吃了个变态辣麻辣烫。不应该背着你……泡男人。”

张凌赫手一抖,脸上的表情差点没收住。他本来以为只有私自抽烟这件事情,想着吓唬吓唬就不了了之,真揍了,自己也下不去手。

“你……玩的挺花啊。”

你退后了几步,“我错了。”

张凌赫揉了揉太阳穴,忍住,不能凶,不能凶,自己家的,自己家的。

随即,别墅内传来一声怒吼“江慕婉!”

你被他吼得一激灵,“自己去那里站着。”

张凌赫指了指墙角,示意你站过去。

你看出了张凌赫现在的不好惹,也只能照做。

五分钟后,张凌赫深吸了一口气,走到你的面前。

道“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说:下集挨打预警,你们想看什么?要么一会更,要么下周放学回来更。

886!


评论(12)

热度(100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