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H

一个致命游戏,两个脱轨,三个你也有今天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至少,你不要因为我去死。”
“我既不会嫌弃,也不会委屈,因为那是我求仁得仁。只要我在这,我就是你的退路。”
“对不起,跟你混久了,就连告白都像是在吵架。”
“我站在最谦卑的位置,以我余生支配权请求你,成为我的命运合伙人。”

(萧雷)亲手养大的玫瑰(2)

(萧雷)我亲手养大的玫瑰(1) 

为本文前章节,如有需要,可以观看


感谢阅读


内含私设(假如萧瑟没有被废武功,被废庶人之后遇见了枫华谷前任谷主,然后顺利继承了枫华谷谷主这个位置的奇遇。私设如山啊,萧瑟医术出神入化!!)


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



1.

枫华谷。


房间内,雷无桀紧紧闭着双眼,面色苍白。


萧瑟皱了皱眉。

“这是绝情蛊,被下之人断情绝爱,一旦动心起念就会生不如死。”


“这蛊虫来势汹汹,仅凭我一人,难以制服,还请萧兄相助。”

站在一旁的枫华谷谷主发话。


“却之不恭。”萧瑟拿出银针。“我还有十三枚,我们二人,足够了。”



2.

等到雷无桀醒来,已经是半月之后了。


他打开房间,萧瑟正站在门口,与枫华谷谷主交谈着什么,听见响动,他回过头。


“醒了?”

他走上前,搭上雷无桀的手腕。

“看来已经驱除了。”

见雷无桀仍然呆愣在原地,他皱了皱眉。

“不会是落下什么病根了吧,怎么看着如此……”

呆愣愣的,当然,后面萧瑟并没有说出口。



“萧楚河,是你吗!”


萧瑟“啧”了一声,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

“叫我萧瑟。”


雷无桀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喊了一声。

“萧瑟。”


3.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说来话长。”萧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所以只是敷衍了几句。


“那便长话短说!”雷无桀望向他,眼里满是迫切,他真的非常想知道啊!!!


……

萧瑟凝噎,谁教他刨根问底的啊。


“小孩子别知道那么多。”


“我不是小孩子了!”雷无桀反驳道。


“你就是小孩子,你还没有及弱冠吧?”


被戳到了痛处,好吧,雷无桀承认,萧瑟是比他大了四岁,他只能认命。


“那说说吧,你为什么来这里?”


萧瑟反客为主,询问道。


“喂!萧瑟!你不回答我的问题,却让我回答你的,你这不是……”


“嗯?”雷无桀话还没说完,就被萧瑟打断。


“算你狠……”雷无桀叹了口气。

“我是为了去救你,我听说你被贬,便急忙从雷家堡赶过来,雷师叔还不让我去呢,我是偷偷溜出来的,没成想遇到追杀,差点丧命。”


萧瑟一听这话,便用了几分力气拍了拍他的脑袋。


“哎呦!萧瑟你干什么!”


“夯货,听着,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值得你付出生命,你要保护的,只有你自己,若你没有遇见枫华谷谷主,你可曾想过后果?”



“我知道了。”雷无桀揉了揉自己的额头。


“休息吧,我去熬药。”

萧瑟起身离去。



4.

“别说,萧兄,这小子有的地方还真挺像你,除了傻点,跟你也没什么区别。”

枫华谷站在一旁,开口夸赞道。


萧瑟嘴角微微上扬。

“这是自然,雷无桀的文武皆由我亲自传授,如今不过十七岁,就隐隐摸到了自在地境的门槛。”


“按理说,他也算是我亲手养大的,自然与我有几分相似。”



枫华谷谷主笑而未置一词,他说的是夫夫相啊。


……………完……………


作者有话说:可能会有后续,但基本已经完结。

断更五天,对,就是这样,周五等我放学凯旋归来!

886!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