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H

一个致命游戏,两个脱轨,三个你也有今天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至少,你不要因为我去死。”
“我既不会嫌弃,也不会委屈,因为那是我求仁得仁。只要我在这,我就是你的退路。”
“对不起,跟你混久了,就连告白都像是在吵架。”
“我站在最谦卑的位置,以我余生支配权请求你,成为我的命运合伙人。”

(李敖)四种声线,不同结果。

感谢阅读


有点不太符合人物性格




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



请李宏毅老师挑战用四种声线说同一句话。


“敖瑞鹏,你有病吧。”


“敖瑞鹏,你有病吧?”


“敖瑞鹏,你有病吧!”


“敖瑞鹏,你是不是有病?!”


……


敖瑞鹏转过头“这是在直播吗?”


见工作人员摇了摇头,他急忙冲上前。

“李宏毅!你才有病呢!”



那工作人员刚想伸出手阻拦。


敖老师啊,刚才在调试设备,现在才是直播啊……



于是,广大观众一进直播间就看到了这样的情景。

敖瑞鹏骑在李宏毅身上,而李宏毅则笑着哄着他,让他先乖乖下来。


广大网友: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吗?所以李敖是真的吗!!!!


“敖瑞鹏……”李宏毅缓缓开口。“开直播呢。”


“什么?”敖瑞鹏闻言一愣,他转头望向工作人员,眼里满是不可置信:你不是说不开直播吗?


工作人员:刚才没开。但不代表以后不开。



敖瑞鹏:小心点,我不走寻常路。




敖瑞鹏从李宏毅身上下来,他尴尬的笑了笑,整理了几下衣服。


“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我旁观,我旁观。”


李宏毅宠溺地摇了摇头,自家男朋友真是太可爱了,连生气都这么可爱。


工作人员:不是,大哥,你几层滤镜啊?


直播结束。

敖瑞鹏就被李宏毅连拉带拽拉到了楼梯间。


“怎么?你要杀人灭口?”

敖瑞鹏挑了挑眉,李宏毅说不定真能干出这种事。


李宏毅将敖瑞鹏压在墙角。


“没有,自家男朋友,说什么杀人灭口,这不是讨价还价来了吗?”


“你不会要在这里吧?”敖瑞鹏瞪大了双眼,

李宏毅这小子不会真这么……


“我有这么变态吗!”

李宏毅不可置信,他二十四岁成熟稳重老男人,怎么可能干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你才知道啊,我一直以为你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敖瑞鹏推开他,想要离开,却反被李宏毅钳制住了手腕。


“敖老师,指教指教呗。”



非礼勿视。



……………完……………


作者有话说:依旧是非礼勿视的一天。

我必须是甜文作者,最近都没有写虐的。

886!

评论(13)

热度(2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