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H

一个致命游戏,两个脱轨,三个你也有今天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至少,你不要因为我去死。”
“我既不会嫌弃,也不会委屈,因为那是我求仁得仁。只要我在这,我就是你的退路。”
“对不起,跟你混久了,就连告白都像是在吵架。”
“我站在最谦卑的位置,以我余生支配权请求你,成为我的命运合伙人。”

(李敖)情侣互怼日常?

感谢阅读


这期搞笑风,大概就是这样


1.

“这是我的男朋友,他早些年被车撞到了头部,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模样,但我一直没放弃治疗他。”


其实当李宏毅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十分崩溃的。


他把自己这辈子所有伤心的事情都想了一遍,才算勉强忍住不笑出声来。

“其实……也挺可爱的。”

于是李宏毅秉持着让所有人看到他男朋友的可爱的这一理念,每每参加节目,都会说。

“这是我男朋友,很帅,对吧。”

敖瑞鹏:本人不在,勿Q,谢谢。


2.

报复吗?

敖瑞鹏说自己从来都不记仇。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那逝去的白月光。”


……李宏毅在听到这个采访之后,表示:他也是才知道自己英年早逝。



“李宏毅老师,听说您是敖瑞鹏老师逝去的白月光。”


李宏毅笑了笑。

“谢谢你,我才知道。”


3.

消失五年,总裁以为他死了,直到看着他背着孩子干农活,他崩溃了。



…………

李宏毅承认,这个比上一个更离谱。

这放在整个广告界,都是相当炸裂的存在。


“我把敖瑞鹏打了一顿,他也没告诉我他其实是个霸道总裁,你说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连自己是亿万富翁这件事他都瞒着我。”


敖瑞鹏摇了摇头,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啊喂!!!


4.


搞笑归搞笑,但是小情侣的糖度,还是必不可少的。


“哎!李宏毅,你快点跟上!”

敖瑞鹏举着手机,后面空荡荡的,没有人追过来,他愣了愣,向后望去。

“李宏毅!人呢?”他自顾自地转过头。

“敖瑞鹏!”李宏毅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他大声喊道,敖瑞鹏愣在原地,随即反应过来。


“李宏毅,你混蛋!混蛋!”



5.

用一句话形容这对小情侣?

我们可以骄傲的说。

“没有什么狗血分离梗,从头到尾,就是百分百信任,和依赖。”



“敖瑞鹏!”


“哎,我在。”



“李宏毅?”


“别怕。”




我们永远都在对方身后。


给予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我们都是彼此的救赎,我们都是双向奔赴。


……………完……………


作者有话说:深夜的发疯,哈哈,不要管我啦!!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武林有侠气出番外了吧?

快去支持!就喜欢这样的售后。

整体感觉,番外加正片,连贯了不少,而且李宏毅和黄日莹的原声台词也很棒!



886!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