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H

一个致命游戏,两个脱轨,三个你也有今天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至少,你不要因为我去死。”
“我既不会嫌弃,也不会委屈,因为那是我求仁得仁。只要我在这,我就是你的退路。”
“对不起,跟你混久了,就连告白都像是在吵架。”
“我站在最谦卑的位置,以我余生支配权请求你,成为我的命运合伙人。”

(萧雷)永安王和他的小王妃丢了!

00C预警


感谢阅读


内含私设





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



1.



“快要死了吧。”

雷无桀躺在雪地中,视线逐渐模糊,周围的寒风钻入他的体内,三天未曾进食的饥饿感让他叫苦不堪。



“早知道,就不赌气私自离开天启城了…”




2.


“雷无桀,雷无桀!”



见雷无桀终于有了回应,萧瑟长舒了一口气,放下心来。



“你终于醒了。”



雷无桀愣了愣,他这是在天堂吗?



等等!天堂怎么会有萧瑟,他不会……


想到这,雷无桀紧紧抱住萧瑟,放肆地哭了起来。


“萧瑟,你怎么想不开陪我一起过来了啊?”



他痛哭流涕,还时不时拿萧瑟的千金裘擦擦眼泪。



“……雷无桀你脑子是不是落天启城外面了。”


萧瑟凝噎,他看起来真的很像那种想不开的人吗?


“对啊雷无桀,你见过这么貌美的死人吗?”


无心也在一旁附和道。

萧瑟闻言,翻了个白眼。


“臭不要脸。”



雷无桀松开萧瑟。


良久,他才反应过来。

“原来我没死啊,我还以为我已经被大雪埋了呢。”

一听这话,无心摇了摇头。

“萧老板可不舍得让你死。你是不知道, 你走这几日,萧瑟日日夜夜……”


“无心。”萧瑟打断他。


“你不是还要去找大师兄吗?还不快去?”



无心会心的点了点头。



“懂,我现在就走,萧老板温柔点对雷无桀哦。”



“滚!”萧瑟拔高了音量,突然有了想一剑劈了无心的冲动。



无心自而无趣,便离开了房间。



3.

无心走后,房间内又陷入了一片寂静。

“雷无桀。”



最终,还是萧瑟先打破了房间内冰冷的气氛。



“三日前之事,是我操之过急。”



是萧瑟太过担心雷无桀会把自己置身险境,从而忽略了雷无桀的感受,



“其实三日之前的事我也有错的,萧瑟,我不该跟你赌气,更不应该不告而别。”


萧读拍了拍雷无桀的脑袋。


“回来就好,小夯货,你记住,下次万不可不告而别。”


其实萧瑟不是不想让雷无桀离开自己,而是他离开了自己,就会……


迷路。



4.

“你放心,雷家堡我生活了十几年,闭着眼睛,我都能找到。”


“你已经走错了,滚回来。”



“雷无桀,你确定这是去天启城的路?”


“……或许吧,但你放心,萧瑟,这一次,我一定不会走错!”



萧瑟扯了扯嘴角,杀他请别拿回忆刀。


5.

“萧瑟,我们去闯荡江湖吧!”


“什么!你说永安王和他那个小王妃,不是,和雷无桀丢了!”



6.

“公子,买一个霹雳子吧公子!”


雷无桀站在大街上,他没想到,自己会过上卖艺的生活。


萧瑟叹了口气。

“雷门不幸啊。”


………………完…………


作者有话说:作者没话说,主打甜文,绝不Be。


甜文指路:(萧雷)心安理得,心甘情愿。 



886!

评论(7)

热度(69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